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美照討不到讚 罵網友「去死」

「自損文」在日本會被損得更慘。(取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現在不少女孩都喜歡自拍上傳網路分享,有時還會藉由說「反話」,以期得到別人讚美。但日本有位女孩卻因此踢到鐵板,她上傳美美自拍照卻搭配「自損」文,但網友卻早知她「別有用心」,也跟著她的配文一起罵她,讓這位女孩氣得直接在推特上跟網友大吵起來。

日前日本有一則推文被廣為流傳,內容是一位女孩上傳自拍照,卻在一旁寫著:「我長得太醜,真的太糟糕了。」但她其實是個美麗少女,照片看得出經過精心挑選,展現了年輕女孩的不同風情。而大多數的人都知道,通常PO這樣文章的人,代表這個人想要別人「反駁」她。但日本網友卻不買帳,直說她「真的是個醜女」、「長的很糟糕」,讓這個女孩直接大罵「去死」,甚至還回罵網友「你才是醜女」。網友譏笑她「要別人讚美就直說」,讓她裝可憐說道:「才沒有這樣想。」最後網友真的受不了直說「我要叫你醜女」時,她馬上自打臉說「人家就不是醜女嘛」

日本一位少女因得不到別人「反駁」她醜,直接跟對方大吵。(取自推特)這位日本女孩其實長得年輕漂亮,卻藉由貶損自己來獲得別人讚美。(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