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或麵包?Angelababy的選擇是…

已經和黃曉明結婚的Angelababy表示目前生活很幸福。(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戀情修得正果,5月登記結婚,問她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她說:「我會選愛情,然後,再努力地去找麵包。」

雙魚座的Angelababy說雙魚座的熱戀期是一輩子,Angelababy曾說小時候曾喜歡享受曖昧的感覺,現沒什麽機會讓她幻想,與黃曉明交往時也愛得高調,「既然大家都知道了,也沒什麽好遮遮掩掩的了。」

Angelababy說以前很享受曖昧的感覺,現在沒什麼機會幻想了。(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提供)

在電影中已體驗多場婚禮,現實生活的婚禮會不會少了驚喜感呢?26歲的Angelababy說:「我不會啊,畢竟那些都是屬於角色的經歷,現實中是屬於自己的經歷啊,挺不一樣的,現實中我還沒經歷過啦,哈哈。」

對Angelababy而言,愛情比麵包重要,「我會選愛情,然後,再努力地去找麵包。」。(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