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希Rain 大方約會不避嫌

金泰希與Rain交往三年,近日被粉絲捕捉兩人在餐飲店約會照。(取自今日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明星金泰希與Rain公開後越愛越大方,兩人雖在公開場合時常避不同台,但還是被捕捉到甜蜜約會照片,照片中兩人在店內角落坐著聊天,卻沒有任何粉絲出現打擾,讓人直呼這就是「交往四年的力量。」

金泰希與Rain2012年因共同拍攝廣告結緣,因此開始交往。(取自Naver)

據南韓媒體《今日體育》報導,金泰希和Rain在2012年一起拍攝廣告後開始交往,兩人總避開公開場合同台,但防不勝防,今天網上就流傳ㄧ張兩人約會的照片,一個演藝圈相關人士表示「這裡不單只是大家喜歡去的地方,也是明星常出沒的地點,Rain和金泰希沉浸在約會的甜蜜時光。這樣堂堂正正的約會,反而不會有人打擾,這大概就是交往四年的力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