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未婚哈奈特準備當爸

喬許哈奈特外型帥氣,即將升格為人父。(取自喬許哈奈特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男星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和英國女星塔姆欣伊格頓(Tamsin Egerton)做人成功,兩人先上車後補票,即將升格為人父母。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現年36歲喬許和26歲塔姆欣因合拍電影《奇異之旅》墜入情網,在娛樂圈傳為佳話。據了解,兩人當初拍戲時還沒看對眼,慢慢交往才成為情侶。

英國女星塔姆欣伊格頓和喬許哈奈特相當登對。(取自塔姆欣伊格頓IG)

喬許哈奈特經紀人證實:「兩人對於升格為人父母欣喜若狂。」不過有關何時步紅毯?經紀人沒有進一步透露。特別的是,喬許是影壇有名的片廠殺手,和他拍過戲的女演員,都逃不到他的手掌心,包括史嘉蕾喬韓森、克絲汀鄧斯特都與他傳過緋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