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夜伍佰開唱 李千娜陪偶像尬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暌違2年,伍佰 & China Blue再次啟動「今夜伍佰」Live House巡演,北中南4場門票開賣就秒殺。伍佰打趣在台上說:「下一次就是『今夜伍佰8』了,但門票不是580喔!」幽默逗樂粉絲。

《今夜伍佰7》演唱會,伍佰(右)與李千娜合唱。(記者胡舜翔攝)

同門師妹李千娜抽空欣賞偶像演出,伍佰演唱新歌《玫瑰日記》前,特別邀請站在人群中的李千娜上台,兩人首度公開合唱,在演唱會搞笑尬舞。

伍佰在演唱會與李千娜切磋演技,還跟China Blue團員分別表演「好人」與「壞人」,伍佰最後投降說:「唱歌不難,中間的講話比較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