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小鮮肉《上學啦》 校園暴動

南柱赫參加《我去上學啦》節目。(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將於明(4日)晚8點推出南韓實境綜藝《我去上學啦》,首播將連播兩集,節目安排明星們換上制服,重返校園,再次體驗高中時代的生活。參演的成員,除了有「國民爸爸」成東日、尹度玹、金鐘旼和Brian等人外,,因演出韓劇《學校2015》爆紅的長腿小鮮肉男星南柱赫也是固定班底。

《我去上學啦》節目中,成東日被學生簇擁。(中天提供)

 

南柱赫參加《我去上學啦》節目。(中天提供)

身高188公分,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年僅21歲,在學校裡人氣超旺,只要一出現就引起校內女學生陣陣尖叫,而同班男同學對南柱赫也相當崇拜,在教室就開起簽名會,沒想到連女老師都不敵南柱赫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