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拒上《康熙來了》 因為…

黃鴻升傳因為《角頭》宣傳主題與新專輯相同,因此拒上康熙。(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角頭》上映在即,宣傳期總是得想主題讓演員上通告曝光,好不容易和《康熙來了》講好以「刺青」為主題,但主角之一的「小鬼」黃鴻升傳在開錄的前一天竟退通告並表示,「之後新專輯的概念也是以刺青為主不想聊。」讓雙方宣傳很頭大。

黃鴻升新專輯概念以「刺青」為主。(滾石提供)
據《時報周刊》報導,黃鴻升除了電影角頭外,還一邊在製作新專輯並遠赴巴黎錄製音樂錄影帶,加上剛好新專輯的概念也是刺青,擔心同個主題聊完,下次沒東西聊,所以退《康熙來了》通告,黃鴻升經紀人則表示「不知道有退《康熙》通告這件事。不過,原本《角頭》安排8月才要宣傳,5月臨時跟我們說要提前上映,但是我們所有的工作在年初就排完,所以之後更動的行程有些很難配合。」表示主要原因是時間問題,沒有故意不配合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