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Ella尺度讓人夫瑪莎難招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S.H.E兩大天團的人夫瑪莎和人妻Ella,今在松菸文創二號倉庫共同為「請進唱片行」導覽,Ella說話尺度大膽,險讓瑪莎招架不住,瑪莎誇Ella平常都穿得很漂亮,沒想到Ella卻回:「我平常在家都不穿衣服的。」

 「請進唱片行」展覽,一入場有五月天的巨象,這次以木頭打造,要價150萬,Ella在展場中玩起「假快樂打氣機」,氣球上寫著「重新開始活著」,她開玩笑說:「原來我過去30年都白活了。」

 「五月天」瑪莎、「SHE」Ella出席超犀利趴6《女也Herstory》特展開幕,人夫人妻互開玩笑。(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八仙爆炸意外的心情,瑪莎希望大家不要去比誰捐了多少錢,做了什麼,傷者未來復健路很長,需要大家的關懷鼓勵。

 Ella也說,看到意外當下難過尖叫,傷者復健需要長期努力,大家現在應該收起批判,多給些正面能量。

 展覽中,民眾將可看到張惠妹、S.H.E,以及陳綺貞等眾多藝人演唱會道具或表演服裝。

瑪莎、Ella表示,塵爆傷者需要大家長期的關懷鼓勵。
。(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