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考題出現EXO 害人拿不到滿分

南韓夯團EXO擁有超高人氣,最近更出現在音樂考試題目中,令人感到相當有趣。(取自koreaboo)〔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魅力風靡全世界,不只在南韓當地,在全世界都擁有許多粉絲,而他們的超高人氣似乎還反映在學校考試試題中,最近有一名南韓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音樂考試題目裡遇上了EXO的相關考題,這竟讓他無法順利拿到滿分,引發熱議。

南韓網友抱怨,都是這題出現在音樂考試中關於EXO的考題,讓他無法順利獲得滿分。(取自sirgle)

有名網友在南韓的線上社群PO文抱怨:「我在音樂考試上答錯了一個垃圾題目,這就是我答錯的那題,因為這一題,我和滿分擦身而過了,這還有天理嗎?我怎麼可能會知道EXO裡面究竟有幾名成員?」他更PO出考題照片,該題題目是:「這個大公司推出的團體在()年度開始活動。繼H.O.T、S.E.S、Fin.KL等()世代韓流偶像之後,現在擁有()名成員的EXO是K-POP韓流偶像的新指標。」

EXO的超高人氣,讓他們已經被認為是韓流偶像的新指標。(取自SMTOWN官方臉書專頁)

許多網友看了不禁哄堂大笑,直呼:「音樂老師根本是EXO粉絲吧!」也有人開玩笑認為要答對根本不可能,因為EXO的成員數不斷在變動,很難說明正確答案到底是幾個人的團體,但也有「認真魔人」跳出來狠批,認為學校老師不應該以這種方式出考題,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非得知道EXO是誰、還有他們團員的各種詳細資料,對此有人也緩頰,畢竟以EXO的超高人氣,一定或多或少都曾聽人討論過,或許老師只是想考驗學生對流行音樂的敏銳度而已,不必太認真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