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們只愛伯賢 男友床上不是人

南韓團體EXO紅透半邊天,其中團員伯賢更是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要討好女友就要認識EXO」此話讓眾男友們不解卻又必須奉行,近日「靠北女友」粉絲團因EXO團員邊伯賢掀起了女友變心求救文,有為見伯賢而保持「純潔之身」的女友;更有親熱到一半把男友叫成伯賢的女友,讓她們的另一半大喊:「邊伯賢你真是害慘我們台灣的男性啊!」

「靠北女友」出現求救潮,男友們紛紛稱女友跟著EXO團員伯賢跑了。(取自靠北女友臉書)

日前「靠北女友」出現一篇男友抱怨,表示跟兩人親熱到一半,女友突然開始喊:「伯賢不要、伯賢大力一點啊,白白(伯賢綽號)我快死了」讓男友心酸直呼伯賢到底是誰。短短不到兩天,又出現一篇抱怨伯賢文,該網友表示女友是EXO粉絲,並訂下「要看伯賢就必須保有純潔之身」守則,男友怒喊「從買到票那天開始不跟我oxox算算也幾個月有!叫我怎麼辦」之後看完演唱會,女友更說整個人心裡都是滿滿的伯賢,因此想分手。看完兩位苦主遭遇後網友回覆:「邊伯賢將成為男人的公敵」、「沉淪的少女無奈的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