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2015》原聲帶橫掃台12榜

陸性材(左起)、金所炫、南柱赫主演的《Who Are You-學校2015》網路收視夯破30%,原聲帶更橫掃台灣12個數位音樂排行榜冠軍。(華納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著名校園劇《學校》系列,曾捧紅張赫、河智苑、趙寅成、孔侑、李棟旭、李鍾碩及金宇彬等一線韓星,今年推出第6部系列作《Who Are You-學校2015》,不意外也捧紅了南柱赫與陸性材兩位小鮮肉,從《流星花園》開始,到最近的《繼承者們》與《皮諾丘》、《橘子果醬》等劇,皆以校園生活為背景展開故事,足見校園劇收視不敗歷史已久。

《Who Are You-學校2015》劇情探討校園教育環境、霸凌等議題,並結合懸疑推理等元素,獲觀眾共鳴,該劇上月中於南韓播畢,網路收視夯破30%,在台也累積一票死忠戲迷,金所炫、南柱赫、陸性材更因此劇一夕爆紅。不僅戲劇受粉絲熱烈歡迎,《Who Are You-學校2015》原聲帶甫在台灣數位發行,即橫掃12個數位平台排行榜冠軍,成績傲人;《Who Are You-學校2015》原聲帶實體專輯於今起在台預購,17日正式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