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當年跑龍套 發哥秀勞力士打氣

周潤發(左)與劉德華(右)兩人關係亦師亦友,好比經典電影《賭神》中高進與小刀。(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星周潤發是「華仔」劉德華的前輩兼偶像,1981年兩人曾合演連續劇《鱷魚潭》,當時的周潤發已經是巨星了,而華仔只是一位仍在沉潛中的新人,電影拍攝休息時間兩人會聊天,發哥更亮出自己的勞力士金錶勉勵華仔:「凡事都有過程,只要夠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有勞力士,也會有一切。」

女星鄭裕玲(左)與發哥(右)曾在1981合拍連續劇《鱷魚潭》。(取自YouTube)

劉德華的出頭跟周潤發有絕對的關係,劉曾說:「365個跑龍套的日子,我一直沉著氣,沒有氣餒。我欠缺的只是一個機會。」而給出機會的正是貴人周潤發,一次因緣際會,發哥把電影《投奔怒海》的角色轉讓給華仔,電影在1982年底上映,也讓華仔終於正式踏入華人電影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