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 找姐妹淘和男友開房間

花花日前到日本出遊,回來竟胖了4公斤。(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花花日前上節目《2分之一強》,大聊前陣子與男友共遊日本5天4夜,但原是小倆口的甜蜜旅行,卻還有另1女性友人陪伴,多了個電燈泡,沒想到3人還共擠一間房睡一起。

據《蘋果日報》報導,出國一趟回來的花花,為了工作赴北京,她哀怨表示,出去一趟不到半個月,就胖了4公斤,從50公斤胖到54公斤。但花花也透露平常會靠運動、飲食維持身材,晚餐一定要在8點前吃完,可月瘦2公斤,相信她這次旅行回來後,應該為了甩肉做了不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