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燙傷痛郭子乾懂 籲政府協助取得賠償

資深藝人郭子乾呼籲政府要協助八仙燒燙傷患者取得正義。(取自郭子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爆炸意外,掀起許多人過往的痛,也讓大眾重新審視公共安全。資深藝人郭子乾曾在2012年赴韓旅遊時,在飯店被滾水燙傷,他也以過來人的經歷,鼓勵傷患及家屬,並呼籲政府重視並協助患者取得賠償。

郭子乾也曾是燒燙傷患者,能夠了解復健過程的痛苦。(取自郭子乾臉書)

郭子乾表示,他曾是燒燙傷患者,能夠體會治療期間的傷痛與煎熬,看到500多個年輕人燒燙傷讓他非常難過,盼望他們能熬過痛苦、趕快好起來。除了給予鼓勵和打氣外,他也回憶在韓國發生燒燙傷意外後,他一邊治療燒燙傷,一邊爭取賠償,還要擔心耽誤當時的工作,讓他跟家人忙的是焦頭爛額,生活一團糟。

他呼籲政府要站在被燒燙傷患者及家屬的立場,向提供場地和主辦此次活動的業者代為求償,讓患者不需要為了後續的復原和復健費用擔心,別讓被害者受到二度傷害。

郭子乾在臉書分享燒燙傷的經驗。(取自郭子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