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談初戀 自評苦哈哈

今年80歲的李敖談起青澀初戀,以及和老婆認識的甜蜜回憶,彷彿還是個風流少年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詞犀利的大師李敖今年剛滿80歲,日前他接受新聞專訪,談到自己苦澀的初戀,以及追到現任老婆的細節,彷彿還是青澀的少年郎,一點都沒有垂垂老矣的感覺。

李敖受中天新聞《名人牀頭書》接受李文儀專訪,他自爆為追初戀女友寫了82頁的情書,但這段青澀愛戀遭到兩家人反對,對方媽媽嫌棄自己窮酸,還罵說「就算是總統也不歡迎你」,讓他難過到吞安眠藥自殺,而他也花了3、4年的時間才走出來。想起初戀,他笑說這是種「苦哈哈」的味道。


至於現任太太,李敖說當年在公車站遇見她,當下覺得非常年輕,而李敖只用一張名片就向她搭訕成功。對於這段甜蜜的回憶,李敖表示:
「愛情不需要千言萬語。」

李敖的初戀是「苦哈哈的味道」,和現任太太則是「不需要千言萬語的愛情。」(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