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老爸 爽5分鐘後悔一輩子

《天堂五分鐘》裡,連恩尼遜也拿著手機演戲,但他卻不是一個救人的英雄。(杰德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即刻救援》的粉絲看到連恩尼遜拿著手機,就想到他威脅歹徒的經典台詞。不過「地表最強老爸」也有從天堂被打入地獄的時候,7月4日晚間9點將於「CinemaWorld世界影城電影頻道」首播《天堂五分鐘》,他飾演一位懇求受害家屬寬恕的角色,年輕時志願從軍的他,為了5分鐘的快感殺死無辜的人,使他往後幾十年都被悔恨囚禁。

由英國BBC製作的電影《天堂五分鐘》改編真實事件,以受害者與加害者兩段生命做對比,探討北愛爾蘭戰亂紛擾的過去。電影描述1975年愛爾蘭情勢動盪,天主教徒和保皇派交火,一晚,一個年輕人在弟弟面前被青年志願軍亂槍打死。30多年後,BBC電視台找來當時受害與加害的兩人,在節目中進行和解,多年後首度見面,一人只想復仇,而另一人想請求寬恕。

從小在愛爾蘭成長的連恩尼遜,也曾經歷過這段歷史,他說:「我能想見當時加入志願軍對年輕人多麼有吸引力,慶幸我年輕的時候,時間都被學校與業餘拳擊練習占用。就我所知,當時加入的許多人都因此殞命。」這次以演員身分回到母國,重新親近這段過往,他覺得非常有意義,相似的背景也使他的演出更有層次、更具說服力。

《天堂五分鐘》裏,連恩尼遜飾演的角色在年輕時殺了人,悔恨一輩子。(杰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