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拍女王登音樂雜誌 讀者嗆聲

金卡達夏同時也將照片上傳到自己的Instagram,卻換來60多萬個讚。(翻攝Instagram)

〔記者凃盈如/綜合報導〕Paris Hilton閨蜜、常在IG上分享照片的自拍女王,同時也是美國時尚界和娛樂界的話題人物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近日登上7月號的《Rolling Stone》(滾石)流行音樂雜誌封面,暢談她個人私密話題、家庭、女性主義,以及對事業的想法。封面照中金卡達夏身穿低胸紅色內衣,搭配海軍風藍色條紋緊身上衣,但沒想到遭到《Rolling Stone》粉絲撻伐,有人在粉絲頁上留言:「這真的是《Rolling Stone》嗎?干音樂何事?」、「浪費版面」、「是時候取消追蹤了」等留言。但反觀Kim Kardashian自己的IG,照片一上傳,立馬得到60多萬個粉絲按讚,反應兩極。

金卡達夏以性感之姿出現在2015年7月號《Rolling Stone》雜誌。(翻攝Instagram)

金卡達夏的前繼父布魯斯珍娜Bruce Jenner曾是奧運男子十項全能的金牌得主,坦言自己心中多年來一直住著一個女生,接受變性手術,並改名Caitlyn Jenner,引發國際媒體頭條報導,在最新一期的《Rolling Stone》中,金卡達夏也暢聊此事。

自拍女王金卡達夏登上《Rolling Stone》音樂雜誌封面,滾石將粉絲團封面改上金卡達夏照片,遭粉絲團讀者嗆「干音樂何事」。(翻攝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