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客任務 光頭條碼人大開殺戒

刺客任務: 殺手47》中,魯伯特佛蘭德飾演基因改造的殺人武器「殺手47」。(福斯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新片《刺客任務: 殺手47》改編自全球熱銷10億美元的電玩,由《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編劇史奇普伍茲執筆,透過擅長影像操作的導演亞歷山大巴哈之手,拍出華麗流暢的動作場面。

刺客任務: 殺手47》充滿刺激的動作場面。(福斯提供)

魯伯特佛蘭德飾演基因改造的殺人武器「殺手47」,後腦勺獨一無二的條碼、俐落的光頭、身穿白色襯衫與黑色西裝外套,搭配一條紅色領帶就是他的正字標記。魯伯特說:「他是一個完美的殺人機器,總是精準完成被指派的任務。」而這就是吸引他參與演出的原因。

《刺客任務: 殺手47》除了鬥力也鬥智。(福斯提供)

《刺客任務: 殺手47》講述一名經基因改造而成為殺人武器的刺客,擁有前所未見的體能、速度、耐力與智慧,身分成謎的他是「殺手計畫」的實驗品,人稱「殺手47」。一個邪惡的組織想要挖掘他身上的祕密,以培養出比他更強大的殺人軍隊。一向獨來獨往的他,必須與「殺手計畫」創辦人的女兒通力合作,解開身世背後的真相,並展開規模龐大的刺客任務,殲滅這個對他不利的組織。《刺客任務: 殺手47》將於8月20日在台上映。

《刺客任務: 殺手47》預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