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彅剛嚴重扭傷 拄拐杖上節目

「SMAP」草彅剛日前下樓梯腳扭傷,被診斷出需休養3個禮拜。(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天團「SMAP」成員草彅剛,日前參加現場直播節目「秋刀魚是真的嗎!?TV」,不僅拄著拐杖,右腳仍可看到繃帶包紮的痕跡,不良於行的樣子,不僅引起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追問。成員稻垣吾郎在節目上也表示:「受傷我們也嚇了一跳。」在節目中,草彅剛一開始還自嘲自己的腳傷是「梗」,被主持人一再追問之下才表示是扭傷,還苦笑說很痛。

根據日媒報導,草彅剛在下樓梯的時候,一口氣跳下四階,著地的時候失敗不小心受傷,醫師診斷是嚴重扭傷,需要休養三個禮拜。往後參加節目錄影,將會避開跳舞部分,讓他好好養傷。消息一傳出,網友紛紛表示:「雖然工作很忙,但扭傷要好好休息才不會有後遺症」,十分關心他的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