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嘗酸甜苦辣 不能有表情

朴有天在新劇《看見味道的少女》飾演喪失味覺的警察,他透露看似簡單的演出,其實很困難。(八大綜合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朴有天在新劇《看見味道的少女》飾演因親眼見到妹妹被殺害,身心靈受到嚴重打擊,頓時失去味覺與痛覺的刑警,他透露雖然他多次演出警察角色,但自認是「最具挑戰性的一次」,尤其是吃東西時,不管吃到辣的、甜的,好吃、不好吃,都是一號表情,看似簡單的演出方式其實很困難。

朴有天、申世景(前譯申世京)在劇中親密指數破表,親吻 、約會放閃橋段頻現,有一幕吃完辣炒年糕,兩人深情對望接吻的戲,讓申示景忍不住害羞表示,雖然導演拍得非常唯美,但當下心情真的很緊張,而朴有天則對某場在申世景家門口等待她出現的戲,印象特別深刻,直呼就像是在現實生活中等女友的心情。

此外,南宮珉(前譯南宮民)在劇中也大秀結實的6塊胸肌,他不只獻出裸露上半身洗澡、穿衣服等養眼畫面,導演更讓他挑戰高難度倒掛在健身器材上,這場倒掛健身的畫面雖然只出現短短10幾秒鐘,卻讓南宮珉吃足苦頭,整整以頭下腳上的姿勢拍了30、40分鐘,他受訪時透露:「當時真的很痛苦,腦充血又頭昏!」但看到拍攝出來的成果,笑說一切都值得了。

《看見味道的少女》將於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八大綜合台首播,於5日起每周六、日晚上10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南宮珉為新戲倒吊秀肌,吃足苦頭。(八大綜合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