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劇本沒有的事 韓男星被控性騷

南韓再爆性醜聞,女演員控訴某男演員在拍攝時自己加戲,企圖解開她的扣子。(取自每日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要出頭當明星不容易,先前也曾傳出性招待等演藝圈潛規則,現在就有女演員挺身而出,對同部戲的男演員提出性騷擾告訴,稱男方在拍攝途中對她伸鹹豬手,自己加戲想要解開她衣服的扣子,讓女演員怒喊:「為什麼要做劇本上沒有的事!」

據《每日體育》報導,首爾衿川警察署向媒體表示「提出告訴的那位女演員,提供了相關資料,但是現在無法公開,因為這是不公開的事件,要保護當事人的人權。」並表示昨日已經約談了電影導演當作參考人進行調查,只能透露這部有問題的電影,是在過去4月進行拍攝。標榜著愛情浪漫電影,兩方在拍攝時,男演員竟伸手要解開她的上衣鈕扣,企圖脫戲演出揩油,消息一出也讓網友相當震驚,還不斷猜測當事者是誰,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