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皮諾丘情侶 私下親密互動受關注

朴信惠和李鍾碩雖然雙方都否認戀愛傳聞,但韓媒不斷挖出2人感情親密的證據。(取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皮諾丘情侶」李鍾碩和朴信惠,昨天被韓媒爆出假戲真愛,目前已熱戀4個月,雖然雙方經紀公司都稱2人「原本就是好友關係」,否認戀愛傳聞,但是韓媒似乎都不接受這個說法,除了跟拍的《Dispatch》又翻出更多證據照狠酸打臉之外,播映《皮諾丘》的SBS電視台,也在昨晚的《深夜的TV演藝》節目中,重新挖出先前2人拍攝皮諾丘時私下的親密互動,引發關注。

2人曾毫不避諱地在鏡頭前大方稱讚對方漂亮、長得好看。(取自SBS)

曾接受過《深夜的TV演藝》的訪問的2人,當時就被發現李鍾碩即使面對鏡頭,仍舊攬著朴信惠不放手,讓朴信惠開玩笑地叫大家快看,2人更在拍攝時的片場不斷嬉戲,展現出各種親暱的舉動,除此之外,李鍾碩曾在鏡頭前毫不避諱地大讚:「我覺得朴信惠真的很漂亮。」朴信惠也回讚表示:「我第一次看見像李鍾碩這麼漂亮的男演員,演戲時如果與搭檔不和的話會非常辛苦,但是與李鍾碩從來都沒有發生那樣的情況。」當時的2人就展現出十分親密又有默契的好交情,現在看來,似乎在當時可能就已擦出愛火來。

2人在片場時的互動也都十分親密有愛。(取自SBS)李鍾碩和朴信惠在拍攝《皮諾丘》時,就被發現私下感情相當親密,常一起嬉鬧。(取自朴信惠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