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脫脫!莎莎被拱穿比基尼

昨天七月仲夏第一天,莎莎就穿背心迎接酷暑。(取自莎莎鍾欣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迎接七月酷暑,莎莎特地穿上性感背心,自誇接下來該穿什麼?這句話被網友猛虧挖洞讓自己跳,因為所有人瘋狂拱她「接下來該穿比基尼」!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熱到莎莎昨天哭喊:「七月第一天就熱成這樣,逼的我不得不穿上性感的背心,接下來的日子該穿什麼迎接夏天呢?」這句話分明是挖洞讓自己跳,網友逮到機會,瘋狂留言要她脫、脫、脫,逼她換穿比基尼最好。這些逼「脫」留言,應該會讓莎莎嚇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