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無法捐血 童言回覆超感動

老爸宋達民(左)挨針,寶妹(右)卻在一旁吃吃喝喝。(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標準好老公宋達民,昨日攜女兒寶妹一起去捐血,替八仙的傷者出一份心力,寶妹因年齡未滿17歲無法捐血,只好在一旁邊吃點心邊看老爸挨針,問到為何爸爸捐血自己卻拚命吃?寶妹說:「從現在起,我都要吃很好,我的血才健康,以後可以幫助很多人!」童言童語的回覆令人動容。

原來寶妹是想吃好一點,未來才能夠捐健康的血幫助其他人,小小年紀就愛心十足。(取自臉書)

年齡未達標準無法捐血的寶妹,直問爸媽為何不能幫忙,然而看到針頭後立刻打退堂鼓,縮到旁邊說:「我還是等到17歲時再來捐好了。」而媽媽洪百榕則是因為生理期暫時無法捐血,最後只剩宋達民出馬。明星家族的愛心不落人後,寶妹善良可愛的個性更被網友大力誇讚。

洪百榕(右)的可愛女兒寶妹(左),長的可愛人也很有愛心。(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