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演唱會門票)光良新輯慶功 公開首唱新歌

光良將於7月5日舉辦新專輯慶功演唱會。(取自光良臉書)〔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光良去年3月底展開的《回憶裡的瘋狂》巡演,上週在深圳唱罷後暫告一段落,新專輯《那些未完成的...》又攻佔各大排行榜成績亮眼,特定將於7月5日舉辦新專輯慶功演唱會,不料發生八仙塵爆嚴重意外,他將在演唱會當天帶領現場粉絲,一起為所有傷者祈福、集氣。

光良將在演唱會當天帶領現場粉絲,一起為所有傷者祈福、集氣。(星娛提供)

此次既是為新專輯慶功,光良將首度公開首唱新專輯中《未完成的愛情》等6首新歌,另外還有《天堂》、《都是你》、《手機留言》等經典代表作。他透露,巡演時沒有安排這些代表作,惹得歌迷抱怨,這次一併為大家獻唱。上週在深圳演唱時,熱情歌迷拚命高喊要求點歌,不停干擾光良的感性談話,逼得他突然下跪說:「拜託大家讓我講句話,好嗎?」讓全場大笑。


《那些未完成的...》慶功演唱會將於5日下午5時,在華山Legacy開唱,自由娛樂頻道為讓粉絲一起參加光良這次意義非凡的演唱會,將舉辦活動抽出2名幸運者,可以獲得到場觀看演唱會的機會,只要進入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按讚並公開分享「光良演唱會」贈票活動貼文,並在留言處TAG三名朋友,邀他們成為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就有機會參加光良的慶功演唱會!如此的好康活動,請千萬不要錯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