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準孫女婿 外型斯文有3高

趙贊凱(右)與李坤儀(左)悄悄訂婚,188公分的趙贊不僅學歷好,年薪更高達300萬元。(李坤儀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贊坤戀」低調訂婚,計畫今年內完婚,也讓前總統李登輝的未來孫女婿遭起底,據了解,身高188公分的趙贊凱是斯文型男,不僅學歷好,年薪更高達300萬元。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38歲的趙贊凱在嘉義土生土長,母親去世,爸爸目前仍住嘉義,兄姊都已結婚。趙贊凱高中畢業後才出國留學,在義大利米蘭Istituto Marangoni時裝學院取得服裝經營管理碩士學位。

趙贊凱目前擔任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外傳年薪高達300萬元,凱渥老闆洪偉明與名模們都誇他「做事認真,斯文外型很有品味」,非常符合他金牛座的個性與美感,不過固執的那一面也讓他和李坤儀從交往到訂婚都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