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了!宋一國、三胞胎確定不下車

男星宋一國與可愛的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先前被傳要下車,昨天節目組正式否認此傳聞。(取自大韓民國萬歲臉書專頁)〔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曾傳出南韓「最萌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因男星爸爸宋一國要接拍新戲,即將退出育兒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令粉絲震驚不已,不過昨天節目組方面已經正式發表官方立場,否認宋一國將帶著三胞胎下車,讓喜愛三胞胎萌樣的忠實觀眾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三胞胎的萌樣深受粉絲喜愛,大家都希望能繼續在節目中看到他們可愛逗趣的互動。(取自大韓民國萬歲臉書專頁)

《超人回來了》節目相關人士昨表示:「宋一國和三胞胎並不會從節目中下車,目前也從未和他們討論過下車一事。」而先前韓媒報導宋一國若接拍新戲《蔣英實》,可能需要隨著劇組到南韓各地取景拍攝,未來出演《超人》可能會有困難,不過宋一國方面也澄清,雖然還不確定是否接拍,不過《超人》每隔2至3周拍攝3天左右的份量,對他們來說並不會造成太大問題,讓粉絲吃下定心丸,不用擔心未來看不到又萌又可愛的三胞胎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