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宇謙拿最高獎 破台灣紀錄

勇奪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小提琴獎的曾宇謙,不少網友呼籲他回國後千萬別跟總統馬英九握手。(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年僅20歲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勇奪宛如古典音樂奧運的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小提琴大賽銀牌,第一名從缺,等同是該獎項的最高榮譽,曾宇謙創造台灣古典音樂的驚人紀錄。

曾宇謙得獎後接受外媒主持人訪問表示,經過半個多月的賽事非常疲累,因為演出的曲子有獨奏也有協奏,還要彩排等等,「完全就是累翻的3個禮拜!」曾宇謙說他沒有想過自己會得獎,因為比賽有許多不確定性,心中也沒有覺得一定要得獎,不過拿到大獎還是非常開心。

主持人追問曾宇謙他還這麼年輕,是否想再度參賽,這個問題一問,很多網友直翻白眼,覺得曾宇謙明明已拿到最高獎,還問是否再度參賽,實在眼睛有點白,高EQ的曾宇謙則回說,這次應該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國際型大賽,「一個晚上要演出兩首協奏曲,實在是大挑戰,不會想再嘗試一次!」

曾宇謙獲獎消息傳回國內,全台歡騰,不過有不少鄉民叮嚀曾宇謙,回國後千萬不要跟馬英九握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