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遮臉也沒用!朴信惠推特洩戀情

網友比對朴信惠推特照中的藍帽T男子,發現除了與鄭容和撞衫,就連眉毛、鼻子、下巴都十分相似。(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昨爆出與韓流新男神李鍾碩秘戀4個月,過去的緋聞對象也跟著被媒體挖出來一一點名,雖然朴信惠出道近12年從未公開戀愛,但先前有粉絲在網上爆料,她和緋聞男友鄭容和曾在錄影結束後約會,當時朴信惠還對疑似鄭容和的男子與另一男子臉部做特殊處理,沒想到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穿著藍色帽T的男子與鄭容和撞衫,兩人熱戀傳聞在粉絲間不脛而走。

2012年11月時,朴信惠與李昇基受邀參加綜藝節目《RUNNING MAN》007特輯,她結束錄影後與公司工作人員一起聚餐,湊巧那天降下冬天第一場初雪,讓她開心的在推特留言:「雖然短暫,但和相愛的人們一起看到降雪覺得很幸福。」並PO上大合照。但引人注目的是,朴信惠在其中兩名男子的臉部畫上表情符號遮掩五官,而當中穿著藍色帽T的男子不但眉毛、鼻子、下巴都和鄭容和十分相似,就連身上穿著的衣服都被發現與鄭容和撞衫,讓粉絲忍不住留言感嘆朴信惠電力超強,和她合作過的男星都會爆出緋聞。

朴信惠3年前結束《RUNNING MAN》錄影後與工作人員聚餐,當中一名穿著藍色帽T的男子,被眼間網友發現疑似她的緋聞男友鄭容和。(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