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恩潘速擁新歡 分手莎莉不單純

敏卡IG僅有個人照和與朋友的合照。(取自敏卡I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前才剛和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戀情破局的火爆浪子西恩潘,不過兩個星期就爆摟新歡,對象還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舊愛敏卡凱莉,完全看不出分手後的頹廢喪志,反而顯得如沐春風。

54歲的西恩潘情史豐富,前妻是「天后」瑪丹娜、「阿甘正傳」裡的珍妮─羅頻萊特,也曾和性感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傳出緋聞,前未婚妻更是金獎影后莎莉賽隆。但在與莎莉的一年半戀情告終後,日前馬上被拍到跟女星敏卡凱莉在三藩市的高檔餐廳用餐,慶祝女方35歲生日。根據《us weekly》報導,西恩潘敏卡凱莉是在海地慈善活動上認識,據傳兩人相當來電。雖然當晚還有其他3名女性同行,但西恩潘和敏卡凱莉明顯是「主角」,2人互動親密,而西恩也被拍到笑容滿面。

敏卡凱莉隨後上傳的慶生照「巧妙」避開西恩潘,只有個人照、與女伴的快樂合照,IG中看不出西恩潘原來也是「座上賓」的跡象,顯得相當「欲蓋彌彰」,也讓人懷疑西恩潘和莎莉賽隆的分手內幕不單純。

莎莉賽隆(右)和西恩潘(左)2人日前戀情宣告破局。(法新社)西恩班(左)傳擁新歡敏卡凱莉(右)。(取自《us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