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真的?李鍾碩朴信惠驚傳熱戀4個月

朴信惠和李鍾碩假戲真做,被爆已交往約4個月。(取自Dispatch)李鍾碩和朴信惠2人先前在熱門韓劇《皮諾丘》中飾演情侶,自然的互動備受觀眾喜愛。(取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李鍾碩和女星朴信惠在熱門韓劇《皮諾丘》中搭檔演出記者情侶,甜蜜自然的模樣備受觀眾喜愛,當時雖然就曾傳出2人正假戲真作的戀愛中,才會讓2人演出情侶的模樣如此自然,但雙方皆否認戀愛傳聞。沒想到今天韓媒就報導,李鍾碩和朴信惠之間真的因戲起了化學作用、擦出愛火,目前已經交往約4個月,讓粉絲相當震驚。

2人被韓媒《Dispatch》拍攝到深夜約會的模樣。(取自Dispatch)2人被韓媒《Dispatch》拍攝到深夜約會的模樣。(取自Dispatch)

韓媒《Dispatch》今天報導,李鍾碩和朴信惠在一起演出《皮諾丘》之後變得相當親近,2人在該劇結束拍攝之後也都還有私下來往見面,據悉2人目前相戀約4個月,而《Dispatch》方面則是追了2人近3個月之後才確定他們熱戀中的消息。

朴信惠在5月中旬自己開車前往李鍾碩家中。(取自Dispatch)6月份2人則多次被目擊李鍾碩開車接送朴信惠。(取自Dispatch)李鍾碩常開著賓士愛車親自接送朴信惠。(取自Dispatch)

有時候朴信惠會自己開車前往李鍾碩家中,不過大部分都由李鍾碩開名車接送,因朴信惠目前還與父母同住,李鍾碩大約都會在半夜一點前將情人安全送回家,上演溫馨接送情。不過2人不只在南韓約會,非常忙碌的2位男神女神竟也趁到海外工作的時候悄悄約會,地點包括英國和夏威夷。當時2人為《InStyle》雜誌前往英國拍攝的畫報,其實就是在已經確定交往時所拍攝的。除此之外,朴信惠在4月到夏威夷旅行時,李鍾碩正好也在夏威夷為《Allure》雜誌拍攝畫報,被爆是一次工作兼甜蜜出遊的行程。

2人到英國為《InStyle》雜誌拍攝畫報,當時其實已經在交往中。(取自InStyle)4月份時,朴信惠與至親好友到夏威夷旅行,不過李鍾碩當時也正在夏威夷為雜誌拍攝畫報。(取自Dispatch)5月份時,2人一同出席了精品活動。(取自Dispatch)

雖然又一對男神女神死會了的消息令人相當震驚,而且2人和另一對男女神李敏鎬和秀智一樣,都為避人耳目而跑到國外約會,依然被韓媒抓包熱戀中。不過不少粉絲則是因《皮諾丘》的關係,認為2人在一起的樣子其實相當般配,因此也大方祝福他們的戀情。但是在消息傳開後,雙方經紀公司立刻滅火,表示2人只是關係要好的好友,私下見面時並非單獨見面,身邊還有其他朋友,否認交往傳聞。

2人先前曾在2月份一起前往泰國拍攝服飾廣告,當時私下互動就十分有愛。(取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