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ㄘㄟˋ了郭采潔 張小燕虧楊祐寧自律

李淳(左起)、柯佳嬿、張小燕、楊祐寧錄中天《SS小燕之夜》(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祐寧昨與柯佳嬿、李淳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電影《風中家族》,楊祐寧透露他很想演戰爭戲,偶像是詹姆士龐德,這讓主持人張小燕虧他,是不是想當坐擁美女的英雄?還說「你現在有自律了嗎?」楊祐寧一陣尷尬猛笑。

張小燕說:「戲上是一個人生,戲下又是一個人生,不管遇到任何的情況,順著自己的心,而不是順著大家,尤其感情生活。」一番話彷彿開悟了楊祐寧,他微笑點頭。

此外,日前他發文:「坐診第11天,經診斷,心臟缺愛。」記者追問這題,他只說3字:「就她啊!」全世界都猜是郭采潔。

郭采潔日前為八仙塵暴傷患發文祈禱(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