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版X教授 光頭逛大街

詹姆斯麥艾維和尼可拉斯霍特在加拿大街頭,兩人有說有笑。(取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目前正在加拿大拍攝的《X戰警:天啟》預計在2016年上映,年輕版「X教授」由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飾演,最近他和同劇演員現身街頭,被外媒直擊剃了個大光頭。

剃了光頭的詹姆斯麥艾維雖然矮了些,但帥氣度不減。(取自每日郵報)

今年36歲的蘇格蘭男星詹姆斯麥艾維,因演出《贖罪》、《刺客聯盟》、《X戰警》走紅,繼承派屈克史都華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飾演年輕版,不過先前詹姆斯麥艾維在片中都沒有落髮,在最新一集的《X戰警:天啟》首度落髮,完整呈現「X教授」的光頭形象。

最近《X戰警》劇組在加拿大拍攝,他跟同劇演員尼可拉斯霍特在前往餐廳的路上,被外媒捕獲光頭全貌。網友紛紛表示,「沒有頭髮還是很好看」、「顯得很可愛」、「好像變比較矮」。

剃了光頭的詹姆斯麥艾維雖然矮了些,但帥氣度不減。(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