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鵬帶李嫣出遊 父愛滿點動人

趁著暑徦,李亞鵬帶著女兒李嫣去旅遊。(取自李亞鵬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放暑假了!李亞鵬帶著和前妻王菲所生的女兒李嫣去旅遊,不但自許「豬爸比」,言談間也流露滿滿的父愛,讓網友大讚他是個好父親。

李亞鵬拍下李嫣走在人群中的背影。(取自李亞鵬微博)

近來淡出演藝圈的李亞鵬,趁著暑假帶女兒在中國境內旅遊,他用逗趣的口吻表示:「豬爸比說『也許堵車也許下雨,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baby放假了難道不該遠行嗎?GO』!」李亞鵬也藉著在旅途中發生的意外教導女兒,他說:「人生總有不如意事,安安靜靜度過就好,baby別哭。要哭就哭它個驚天地氣鬼神,仰天長嘯縱橫四海...。

不少網友表示,李亞鵬的文字質樸中帶有逗趣,也流露出滿滿的父愛和寓意,以前李有許多負面的新聞,但看到他跟女兒的互動覺得很感動。

李亞鵬告訴女兒,人生難免遇到意外,但很快就會過去,要寶貝女兒別哭。(取自李亞鵬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