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再婚好趕 二次約會就婚頭

伊能靜認為和秦昊的相識,是因為一個堅持,一個接受對方的堅持。(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日前在網路大暴走,怒控多位網友對她酸語批評,並公布律師信函,老公秦昊也站出來力挺愛妻,展現鶼鰈情深的好感情。伊能靜今天在微博回憶起與秦昊的相識過程,自曝兩人第一次見面完,就進展到談起結婚,嚇壞一票網友。

伊能靜在微博表示,與秦昊見了一次面,第二次沒有赴約,回家寫了長微信給他:「對不起,我不想試試。我不是東西,不能被試用。我希望結婚,信任婚姻制度,所以我不想談戀愛。我要個一生伴侶。而我比你大、輿論背負沉重、有孩子、有過婚姻。我們不適合。」之後秦昊沉寂了一段時間,打給伊能靜說:「那就談談結婚的事吧。」之後兩人高調交往、再婚,伊能靜認為「這段感情沒有成功可言,就是一個女人堅持自己,而一個男人接受她的堅持」。網友對此少部分認為伊能靜是「有智慧的女人」、「祝福妳」,但也有網友質疑,見面第二次就開始談婚事,「約了一次,第二次後悔,然後就開始談結婚的事?看不懂…」。

伊能靜透露與秦昊相識的過程,兩人見面第二次就開始談結婚的事情。(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