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憶蓮版《盛夏光年》MV 難產有原因

網友期待林憶蓮版《盛夏光年》MV快上線。(相信)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10組天后翻唱五月天作品的《女也 herstory with Mayday》發行後攻佔多榜,一天一首陸續曝光的MV也受到熱烈點播,但第一首曝光、由林憶蓮改唱的《盛夏光年》,卻遲遲不見MV現身,讓歌迷等到心急。

林憶蓮的《盛夏光年》MV之所以目前仍難產,其實是因為工程浩大,MV找來設計師陳季敏和攝影師郭英聲合作,並由女性攝影師余靜萍監製,新鋭導演吳仲倫執導,使用炫目的「雷射投影」技術,呼應林憶蓮在歌曲中加入的前衛迷幻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