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吹半屏山 回憶《少女時代》

宋芸樺俗味十足的打扮,醜到讓人噴飯。(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集結影壇新星宋芸樺、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網路人氣美女「Dewi」簡廷芮,今天首曝導演版限定網路預告,重返黃金90年代氛圍,喚起五、六年級生驚呼:「對!這就是我們的少男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回味90年代,宋芸樺、王大陸搞笑演出。(華聯國際提供)

導演限定版預告以90年代青春小劇場展開,列舉90年代三項特色。首先是「不能靠手機,只能靠手氣」,兩小無猜只能用小石子丟窗戶才能見對方一面,再來是「無法按讚,只能直接面對」、「沒有壁咚,已經有壁叮咚」,搭配經典歌曲《金包銀》、《失戀陣線聯盟》、《追夢人》、《U can't touch this (by MC Hammer)》,零零總總全片音樂版權費用加起來,更高達500萬元。

女主角宋芸樺片中打扮也是超級俗女,首度穿便服與朋友約會,原想好好打扮一番,拿著時尚雜誌模仿,卻弄巧成拙令人噴飯,一顆半屏山笑翻眾人。

宋芸樺越打扮越醜,導演陳玉珊說,這段經歷一定是很多少女都曾擁有的共同經驗。(華聯國際提供)

導演說明:「我覺得人都有那個時候,包含我們現在回頭看18歲的照片,都會覺得天阿我那時候怎麼會這樣穿,一定都是這樣的。不只是我個人的經驗,同時也是是很多大人們共同的經驗。」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今年夏天8月14日勿忘我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