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韓版大仁哥 從從:有我淫蕩嗎?

李真旭長相相似,從從被捲入韓劇《愛你的時間》話題。(取自唐從聖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翻拍自台灣人氣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劇《愛你的時間》,日前開播,播出後韓版的卡司與台版的卡司被拿出來做比較,此外藝人「從從」唐從聖也因被認為與男主角李真旭外貌相似而捲入話題。

據悉其實在韓劇開播前,唐從聖與李真旭臉就在Ptt上掀討論,從從昨在臉書分享《愛你的時間》演員介紹,回應被指長的像李真旭:「根本就不像呀!請問他長得有我~~~幽默嗎!?」網友認為「像極了,失散兄弟。從哥只是個兒嬌小,不然也是型男」,另外有人認為從從演《熱海戀歌》時的中分造型與李真旭最像;從從還貼心提供粉絲熱心製作的對比圖回應:「是很神似,但真的比不上我........請問他的表情有我淫蕩嗎.......

網友認為從從演《熱海戀歌》時期,五五分髮型與李真旭很像。(取自唐從聖臉書)

粉絲熱心幫李真旭加上黑框眼鏡。(取自唐從聖臉書)

從從認為李真旭「真的比不上我........。」(取自唐從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