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冰箱噁到爆!Sunny大崩潰

聖圭帶到節目現場的INFINITE宿舍冰箱,出現許多「恐怖」物品,讓人驚嚇連連。(取自JT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在世界各地人氣都享有超高人氣,讓7位大男孩時常飛來飛去,幾乎沒有時間好好整理家務,他們在出道初期的綜藝節目公開宿舍時,就曾以略顯髒亂的居住環境令人印象深刻,如今隊長聖圭又上節目公開宿舍共同使用的冰箱,其恐怖程度讓少女時代的Sunny都看不下去,急忙拿出口罩遮掩口鼻。

少時Sunny和現場來賓都被INFINITE宿舍冰箱內各種過期腐敗的物品嚇壞,急忙掏出製作單位準備的口罩戴上。(取自JTBC)

在昨晚播出的JTBC綜藝節目《拜託冰箱》中,INFINITE隊長公開了自己在宿舍和HOYA、東雨共同使用的冰箱,不過在公開之前,製作單位首度在節目中提供口罩給現場嘉賓和主持人,此舉不但讓現場的大家錯愕不已,也令人不禁好奇,到底在他們的冰箱內會有什麼驚人的發現。打開神秘的冰箱之後,出現了一堆可怕的過期食品,不但有長滿白毛的肉塊、長滿黴菌、發霉變軟的水果、臭酸掉的中藥和喝剩變質腐壞的海帶湯,還有年紀比INFINITE出道時間還長的除臭劑,令眾人吃驚不已,Sunny更是忍不住拿起口罩遮掩口鼻,崩潰大喊:「我還想活下去啊!」

主持人從聖圭帶來的INFINITE宿舍冰箱中挖出許多令人看了不禁頭皮發麻的過期腐敗食品。(取自JTBC)

由於INFINITE的冰箱內容物實在是太令人感到驚嚇,幾乎所有被掏出來的食品都是已經過期腐壞並需要丟掉處理的了,讓主持人鄭亨敦不禁感嘆:「我們這根本不是在展示,而是在幫你們清理冰箱啊!」聖圭竟還開玩笑地說:「所以我覺得挺好的啊!」令眾人感到好氣又好笑。而現場廚師們需要用來賓冰箱內的食物來進行料理對決,聖圭隊的廚師感到相當無奈,請求要用Sunny冰箱內的燒酒,讓聖圭直接跟Sunny說:「要不然我跟妳買妳的燒酒吧,會付妳錢的!」引發爆笑。

現場廚師還需用嘉賓冰箱內的食物來做菜對決,看到聖圭帶來的冰箱後,讓同隊廚師感到相當無奈。(取自JT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