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家駒逝世22周年 黃貫中悼念

黃家駒(左)逝世22周年,黃貫中(右)凌晨寫下悼念文。(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香港樂團Beyond主唱黃家駒逝世22周年,吉他手黃貫中凌晨寫下悼念文:「我知你沒有離開過,當年的今日,消失了的只是我。朋友,我在思念你的同時悼念我自己。」

1993年6月24日凌晨,Beyond為宣傳即將發行的日語唱片,應邀到日本富士電視台錄製節目,遊戲進行了15分鐘發生意外,黃家駒在狹窄並沾滿水漬的台上奔跑不慎滑倒,翻落2.7公尺的台下,頭部朝下摔落,隨即昏迷,6月30日下午4時15分逝世,享年31歲。

黃貫中特別放上好友黃家駒(見圖)照片。(取自黃貫中微博)

香港媒體報導,黃家駒在日本意外離世後,Beyond沒有再尋找新成員,而是以3人組合繼續發展;2005年,Beyond舉行了「Beyond The Story Live 2005」世界巡迴告別演唱會後,宣布解散,3人發展自己的音樂事業。每年的今天,仍有不少歌迷悼念黃家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