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性婚合法 萬磁王敞篷跑車遊街

伊恩麥克連日前一身白西裝,坐敞篷跑車現身紐約同志大遊行隊伍。(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週美國最高法院宣布同性婚姻全國合法,讓紐約每年都會舉行的同志大遊行氣氛史無前例的熱烈,堪稱夏日嘉年華會!不少名人加入遊行隊伍,普天同慶。

伊恩麥克連熱情與民眾握手。(美聯社)

出櫃多年的英國男星「萬磁王」伊恩麥克連,在上週五同性婚姻全美合法消息傳出後,接受了伴侶德雷克雅可比的求婚,日前也現身同志大遊行,他身穿白西裝,站在一輛敞篷跑車上帶領大家前進,受群眾熱烈歡迎,爭相和他握手。另外女模安柏蘿斯與其好友布萊希娜也為慶祝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前天於BET黑人娛樂電視頒獎典禮走紅地毯時,在鏡頭前大玩親親,力挺同志。

安柏蘿斯(右)與布萊希娜(左)於BET黑人娛樂電視頒獎典禮,大玩親親挺同志。(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