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敷衍抱抱傷粉絲 陳沂:迷妹幻滅

匿名網友放上與羅志祥以往合照,稱羅志祥討厭她,抱得很敷衍。(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砲火一向猛烈、敢言敢嗆的主持人陳沂,今晚在臉書分享一則來自「反羅志祥粉絲團二代」的匿名豬迷投稿,名為「偶像不為人知的一面【羅志祥簽唱會羞辱粉絲】有圖有真相」的文章,更稱:「這個故事真的很悲傷,一段迷妹與幻滅的故事,三立偶像劇能不拍嗎?還好我的偶像是5566。」

陳沂轉發反小豬文章,還定義「一段迷妹與幻滅的故事」。(取自臉書)

這名豬迷,稱自己以前是羅志祥的忠實歌迷,但她後來認為羅志祥對於粉絲貼心的舉動,都是假象,更放出多張照片、舉出例子,認為小豬會挑漂亮、年輕的歌迷釋出善意,還提到小豬在簽唱會與現場歌迷擁抱合照,「羅志祥卻有種讓我在選人的感覺,抱漂亮的女生就抱的很爽,普通或是抱歉的就好像應付了事。」

該篇文章引發小豬粉絲與反小豬粉絲兩方論戰,有人認為這只是單方面的說法,不足採信,卻也有人深信不疑。而陳沂分享了這篇文章,還下了帶調侃意味的註解,也引起網友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