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S頒獎超有梗 F.I.R躺槍

小S(左)與大S(右)這次頒獎超有梗。(取自台視)

慢慢說樂團得到最佳演唱組合獎。(取自台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小S姊妹這次受邀,為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最佳作詞人獎頒獎,以一黑一白造型現身,還化上「眼紅妝」,表示小S以「Elephant Dee」沒有入圍的遺憾。

兩人不改麻辣本色,介紹最佳演唱組合獎入圍者的時候,提到情侶組合「慢慢說樂團」,還搞笑的說:「但因為他們是情侶,so...I don't know...like F.I.R.....」暗示飛兒與阿沁情已逝,而最後慢慢說樂團得到最佳演唱組合獎。

慢慢說的利得彙與沈志方也在得獎時放閃,利得彙感動的說:「謝謝你就算吵架也會把歌寫出來。」小S還補充:「我剛問了一下,他說他們還沒分手。」

不只這樣,大小S更提到新寶島康樂隊,還虧說這獎項也有「長青組」,「這個組合能夠撐多久,要看他們有多養生」還一度在介紹入圍組合Gentleman時,要現場粉絲「好了不要吵!」還補充說這團體每個人都很會唱,「每個人都想出個人專輯。」讓網友笑翻了回應:「福祿壽難道也算嗎?」、「妳們快來主持金曲,太好笑了!」

小S(左)與大S(右)這次一黑一白造型走紅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