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蛋妹煙幕彈? 阿信經紀人撇出櫃

阿信在MV中展現柔情的一面。(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昨在臉書分享蔡康永談述出櫃心情的動態,他在最後一行寫道「現在我們只差最後一步。stand by you」引發網友好奇「我們」是指誰?不過經紀人謝芝芬否認阿信發文是代表將要出櫃的解讀。

阿信昨在臉書分享蔡康永談述出櫃心情的動態,引發網友好奇。(圖擷取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阿信在《雌雄同體》歌詞寫道「可是你如何真的確定,靈魂找到自己的樣貌和身體,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由於整首歌描繪同志的內心淋漓盡致,不少人對他的性向感到懷疑。

報導指出,阿信在2003年和2006年都被拍到和一名「蛋蛋妹」相當親暱,不過阿信都相當低調,對「蛋蛋妹」閉口不談,曾和阿信傳出緋聞的女性也僅有「蛋蛋妹」一個。

網友好奇阿信發文是否要出櫃,對此經紀人謝芝芬指出:「我認為,阿信支持蔡康永,也尊重每個人的決定。」接著她強調,阿信發文並不是代表將要出櫃的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