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咖變英雄 蟻人星爵超麻吉

保羅路德從影多年苦無出線機會,這次可望藉《蟻人》翻身。(迪士尼提供)

〔記者封以恩/洛杉磯現場報導〕漫威近年接連起用「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和《蟻人》保羅路德兩個喜劇咖扮演超能英雄,克里斯普瑞特最近又因主演《侏羅紀世界》再度翻紅,讓許多人將他和保羅路德拿來比較,殊不知其實保羅路德私下和普瑞特交情不錯,在得知接到《蟻人》角色時,保羅路德第一時間就打給普瑞特。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右)因演出《星際異攻隊》在好萊塢一舉翻身。(迪士尼提供)

保羅路德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他當時得知將接演《蟻人》,就馬上連絡普瑞特,想從他那裡得到過來人的建議,普瑞特也傾囊相授,要保羅路德把自己交給漫威,「因為這些人都知道他們在幹嘛。」其實保羅路德和普瑞特除了都是喜劇咖,兩人有許多共通之處,像是他們都有美滿家庭,也都致力於慈善工作,時常到兒童醫院奉獻一己之力,另外他們也都是運動狂熱分子,時常現身球場支持自己喜歡的球隊,難怪會成為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