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小甜甜挑貨 遭轟耍大牌

小甜甜(中)與韋汝(右)在店內,無視想要進去逛的網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跟韋汝日前被網友爆料,指稱去一家西門町店,事先有先私訊店員通知有開店,但到店裡發現小甜甜、韋汝及一位男性正在店裡挑選,但因店內狹小,網友準備等他們挑完再進去。但三人都沒有出來,網友表示「老闆娘就對他們說欸張可昀你們先出來一下啦有客人要逛啦你們!」,結果三人「裝沒聽到」、「自己玩自己的」,讓網友氣得說「藝人都這麼大牌嗎」,結果小甜甜笑指男友人說「他不是藝人唷」,男友人還回「抱歉喔沒辦法喔~請你改天再來唷」,眾人隨後大笑,網友怒不可遏,拍照後離去。

小甜甜(左)與韋汝(右)被網友爆料耍大牌,網友怒稱再也不看兩人的節目通告。(取自臉書)

事後網友將照片PO上「爆料公社」,也發文怒批小甜甜、韋汝等人,痛批「甜甜他們超大牌又跩,原本我還蠻喜歡他的,從此時此刻起我完全不會想再看他的任何節目通告了」,韋汝得知大喊冤枉,隨即發文澄清「這間店實際上是我的,但我一直未向客人表明,因為今天是進貨日,本來是不營業的,所以只讓好友們到店裡消費聚聚,但員工事先有告知我,有客人要到店裡付未付的款項」,指這次事件是誤會,並表示「員工用暗示的方式讓我們知道有人在攝影,於是就以喊"張可昀出來"的方式,想提醒我們,但卻也讓客人誤會」。

小甜甜也發文喊冤「這麼多的誤解扭曲真的是誇張了些....原本老闆開心邀約的朋友聚會完全變調!那家店其實是韋汝的店!韋汝說他店今天沒營業進新貨找我們去看去玩!」但網友大多不領情,認為她們「態度就不好」、質疑「居然一直把那個女生扭曲成是不好的消費者來讓你們自清」、「你們的澄清文真的讓人覺得脫罪和找藉口好嗎」。

雖然事後小甜甜(中)與韋汝(右)都發文澄清,仍被網友砲轟。(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