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搭濱崎步 哪枚鮮肉黏天后

濱崎步在臉書公布與神祕男的甜蜜合照,照片一PO出,就有歌迷們憑鼻子和下巴猜測,神迷男可能就是SpeXial的晨翔。(取自濱崎步臉書)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天后濱崎步,近年來逐漸將事業版圖轉向海外,繼上次和JJ 林俊傑合作歌曲後,新專輯邀來台灣偶像夯團SpeXial合作新歌。日前她在臉書上公布和神迷男依偎的合照,雖然神秘男並未露臉,僅露出鼻尖和下巴,但眼尖歌迷們都在猜,神秘男是不是SpeXial的晨翔。合照中兩人十分親密,瀰漫著浪漫氛圍,照片一po上網,也立刻吸引近1.5萬人按讚,可以說是話題十足。

濱崎步(中)邀來偶像夯團SpeXial合作新歌,新歌將會收錄在8月發行的最新專輯中。(愛貝克思提供)

為了這次合作,SpeXial特地飛去日本拍攝MV, 日前公開的宣傳照中,濱崎步維持一貫女王姿態,被帥氣的SpeXial團員圍繞, 所有人全都是一身黑色勁裝打扮,可以看出濱崎步積極想進軍海外的決心。這次為了新歌,天后邀來夯團SpeXial助陣,女王搭上小鮮肉想必又會造成另一股新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