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甩製作人 辣肉貼新歡

小甜甜布蘭妮5月才和男友查理艾柏索公開出席活動,卻在近日遭爆已分手,交往僅8個月。(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曾經歷身材走鐘、離婚、戒毒等等許多風波,近年好不容易重拾麥克風開始駐唱,與製作人查理艾柏索看似穩定,也曾傳出結婚消息,近日布蘭妮卻將兩人合照刪光光,8個月戀情疑似夭折玩完。

小甜甜布蘭妮在Instagram上傳與陌生男子合照,兩人相當親密。(取自布蘭妮Instagram)

據《Us周刊》報導,3月時布蘭妮表示想要與查理艾柏索再婚,5月兩人更甜蜜地步上美國公告牌音樂獎頒獎典禮紅毯,卻在近日分手,結束這段感情,分手原因不詳,但布蘭妮刪光了查理艾柏索的所有照片,並在22日時回路易斯安那州度過國際父親節,上傳一張穿比基尼緊貼陌生男照片,並表示:「回家真好,沒有什麼比路易斯的男孩更好了!」完全不見分手情傷,下馬威意味濃厚,粉絲也表示:「你有新對象了嗎?」、「放開布蘭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