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大暴牙 小鮮肉變男神

韓星南柱赫因演出《學校2015》爆紅,國中舊照也被起底。(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近期最夯的小鮮肉「南柱赫」,因演出韓劇《學校2015》爆紅,劇中他深情守護女主角金所炫,188公分的高大身材一把攬住女主角,讓許多少女瞬間融化,加上陽光學長形象讓他人氣爆漲,被封為是新一代「最佳男友人選」,但最近他的國中畢業照曝光,只見當時的他暴牙、粗眉,跟現在的帥氣模樣差很大,他也透露是靠「牙套」來反轉自己的人生,變成現在的優質美男。

南柱赫以前粗眉暴牙,戴過牙套矯正後變優質美男,電暈一票少女。(取自韓網)如今已經成為新一代大勢男星,舊照也被起底瘋傳,年少的他頂著呆呆西瓜皮髮型,超粗濃眉加上暴牙,臉上還長了紅疹,和現在完全是不同人,他也大方承認自己在出道後曾接受牙套矯正,整個臉型才大幅改變,但如此驚人的差異也令粉絲爆出驚呼,「受到好大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