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結》最年輕夫妻 想把自己送對方

陸星材和Joy成為《我們結婚了》開播以來最年輕的夫婦。(取自M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昨天有2對新的夫婦上車,而在公開名單時「BTOB」成員陸星材及「Red Velvet」成員Joy組成的年輕小夫妻搭檔更是備受矚目,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小倆口終於初次見面,甜蜜模樣讓人看了直呼:「我也戀愛啦!」

BTOB成員們興奮地為陸星材提出各種與女方聊天的建議,竟叫主角去一旁待著,讓陸星材瞬間火大,引發爆笑。(取自微博)

陸星材與Joy是《我結》歷年來最年輕的夫婦,而2人其實在初次見面之前就已經知道對方是誰,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2邊分別都找來同隊隊友幫忙想怎麼跟對方在通訊軟體上進行互動才好,BTOB成員們似乎比主角陸星材本人還興奮,提出不少建議,但遭反對之後竟叫他「去一旁待著」,讓陸星材整個火大地說:「不是,為什麼我要去一邊待著,是我要結婚,是我的妻子啊!」但成員們完全裝沒聽見地自顧自地在一旁做鬼臉拍照,引發爆笑。最後他們決定以諧音玩笑來問候,化解緊張氣氛,Red Velvet成員們成功被逗弄得笑聲連連,才氣十足的問候讓Joy投降:「我們太無趣了,整個輸了」。

陸星材發現大型禮物箱,也想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Joy,於是鑽入裝滿氣球的箱子中。(取自微博)Joy淘氣地從禮物箱中跳出來,把陸星材嚇到跪倒在地。(取自MBC)

之後終於到見面的時刻了,即使知道對方是誰,2人依然對於初次見面感到緊張不已,Joy更是把自己關進大型禮物箱中,打算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老公,而陸星材一到現場發現有許多巨大禮物箱時,似乎也和Joy有著一樣的想法,打開其中一個裝滿氣球的箱子就鑽進去,但才突然想到,如果自己也鑽進去,那Joy更沒辦法出來,因此就到Joy藏身的大箱子前體貼地說:「我知道妳在裡面,躲著不辛苦嗎?趕快出來吧!」淘氣的Joy突然從箱內跳出來,把陸星材嚇到跪倒在地,大方的Joy更直接對未來的老公說:「我就是你的禮物」,更大讚陸星材嘴唇很性感,讓他臉紅到不行,相當可愛。

Joy嘴甜地說雖然成員們比較喜歡《學校2015》裡陸星材的對手南柱赫,但自己十分喜歡就在身邊的陸星材。(取自MBC)

陸星材先前在剛落幕的《學校2015》中飾演孔太光一角聲勢暴漲,Joy表示自己也有收看該劇,不過劇中另一位男主角南柱赫似乎在Red Velvet團員中更有人氣,這讓陸星材忌妒不已,不過Joy也馬上討好地回應:「但我覺得我旁邊的人更帥,我比較喜歡你呢!」Joy直率大方的個性讓網友稱讚不已,大家都認為小倆口超配,覺得看著這2人就好像在看一場甜蜜浪漫的純愛校園愛情劇般,更加期待未來2人的假想婚姻生活了。

陸星材在《學校2015》中飾演孔太光一角獲得巨大人氣。(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